2011-12-04

More than LOVE



 又是卷毛偵探w
 ---------------
挾持度蜜月的華生  
福爾摩斯曖昧破表

以下收內w



















呃啊..被騙進來的孩子不要揍我XD
基本上這只是報紙上的副標題www

2011 12 04的  Free時報 的國際娛樂版
上出現一個讓我眼睛差點奪眶而出的斗大標題
"小勞勃道尼光溜溜  大腿夾頸 擺平裘德洛"
看過加長版預告的人大概都知道這標題有多麼唬爛
(當然有一部份是事實ww,但他媽我從來沒這麼喜歡記者斷章取義過....(艸))

....好吧  我承認被這種蝦透了的標題吸引了XDDDD
不過這種標題只要名字換成其他兩個人就完全沒辦法勾起我的興趣了...

老實說平常很少看影劇版的,不過今天鬼使神差之下很幸運的翻到了ww
以下節錄報紙上的評述

『福爾摩斯:詭影遊戲』 將第一集精華全部升級,福爾摩斯與華生醫生之間的曖昧指數破表,甚至裸露上身,用大腿夾住華生,還對他說『躺下,我堅持。』

 雖然這應該是不同片段合在一起所造成的萌點誤會,但還是讓人心花朵朵開啊XDDDDD







-------------------------------------------------------
 在FB上看到有人分享的一個把咩小訣竅
赫然覺得很適合悶騷的偵探桑,於是就這樣了wwww







 剛開始畫的兩位





----無敵期待今年聖誕節一樣進電影院欣賞曖昧兩人的M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