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Something Good


 滴滴答答的星期一,在工作室蹲
傍晚起了大霧,沒勇氣去淋雨
但衝進一片白濛裡也還蠻不賴的
其他收下面














照片是用手邊的小數位拍的,或許是霧氣加持,有我很愛的大顆粒效果w
抱著好玩的心態參加了蛙式攝影大賽 ,BTW主辦單位的Logo好可愛!!

--------------
最近發生了幾件不好的事,也發生了幾件好事
壞事發生在周圍的人身上,包括朋友和家人
外婆住院時真的是令人心神不寧,病況不明讓大家心急如焚...

好事發生在自己身上,有幾件作品得獎
雖然不是全都有獎金,但還是很開心自己不成熟的東西還有人願意鼓勵

--------------
和朋友看了校內的美展  有畫作和攝影
然後隨口討論到喜歡哪類的攝影題材和角度手法之類的
其他人都喜歡海洋天空等等題材  跟視角遼闊的照片
結果只有我喜歡近攝.....而且我喜歡動植物昆蟲之類的攝影對象
而且我對天空啊夕陽啊海平面啊之類的題材相對上較沒有興趣....
這跟個性應該有某種程度上的關係XDDDD

---------------
今日工作的內容其實是來自某人的委託
雖然當初對方有表明可能預算沒有很多,但我想也是個經驗就接受下來了
沒想到後來增加了一些當初沒談到的工作項目.....
嘖...

----
下午的時間在為了明日的meeting做準備(其實是老師開出來的作業XD)
好難搞啊....以往習慣了依靠靈光一現的方式創作
現在要中規中矩的藉由搜尋的資料然後有條理有根據的設計
其實對自己來說難度還蠻高的...XD
不過我想各種方法都要學會吧,依靠不知何時才會出現的東西風險好大ww




-----衝進霧裡也開心的M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