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30

Loki



狡猾的人、奸詐之神、形變者、騙子、天空行者、空中旅行家
Tom Hiddleston真的是個超棒超棒的演員,這些特質被他表現得淋漓盡致
在A片兒裡短暫的穿了一下西裝,配上綠色系圍巾萌得我滿地打滾阿!!!!!!
-----------

《復仇者聯盟(Marvel's The Avengers)》更新了有一點劇透和感想請滲入喔w







可愛的軟妹被我畫成這樣真是XDDD哥哥拜託不要捶我XD!!!


(Tom Hiddleston)
美不勝收喔!!!!!!!!!!!!
可以由Tom來飾演Loki真是太棒了QQQ
有點病病然後蒼白的弟弟,心中含有無限扭曲負面的能量
既絕望的想毀滅一切,又矛盾的期盼某人來阻止自己
不管從哪個層面看都超棒的..QQQQQQQ


(Loki)
坐在電影院裡LOKI一出場我馬上尖叫啊!!!!!!!(可惜是在心裡
後面的笑容可愛到我心揪得好緊!!!!!

由其是被哥哥截走之後鋼鐵人衝過來打斷兩人久別重逢的對話
後放的那句:我在聽啊? 表情配動作根本是種新型終極武器啊!!!(損血
完全不需要什麼宇宙魔方阿www

話說當Loki在廣場叫那些人類跪下的時候,發表得那些言論有種喜感wwww
太可愛ww


(Thor)
對他的印像從雷神索爾開始就一直都是傻哥哥
到復仇者裡似乎還是一樣傻wwwwwww
雖然據本人所說有比較不好戰了不過感覺上沒啥說服力阿
瞧瞧他跟Tony一見面馬上打起來ww

那句他是我弟弟不能侮辱他,後面接上:他是領養來的。
我狂笑www(翻滾


(Chris Hemsworth)
下眼睫毛的長度或許可以跟小羅撥搗泥比試一番wwww
將今年5月底的《白雪公主與獵人》(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中飾演男主角,這部片也打算衝電影院噢噢噢超期待!!



(Clint Barton/Hawkeye)

鷹眼這角色在劇中整個出盡風頭阿wwwww
射箭什麼的也太帥氣的,服裝從紫色緊身衣改成無袖整個帥氣翻倍ww


(Jeremy Renner)
我想接A片應該是繼《危機倒數》之後他人氣再次上衝的一部ww


(Natasha Romanoff/Black Widow )
俄國超辣間諜



(Scarlett Johansson)
看沒多久就想起來原來在《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Girl With A Pearl Earring)(Het meisje met de parel)
裡有看過她,印像超深刻w
豐潤的嘴唇和低沉沙啞的嗓音真的很難忘w

和鷹眼的那場對打也超精彩
另外她使出絕活騙倒Loki的部分也超棒wwww
loki應該沒想過有這麼狡詐的人類女性吧ww



(Bruce Banner/Hulk)
非常喜歡這版本的浩克,因為他身為班納的時候溫文儒雅的笑臉
還有偶爾洩漏出一點獸性的感覺非常不賴www
角色雖然出場不多但是亮點啊!!!!一拳K.O掉有點可愛的外星生物真的超帥氣!!!

(Mark Alan Ruffalo)
本身是演員,又是製片,還兼導演跟編劇
真的是一位多才多藝又有迷人爽朗笑容好明星www




(Tony Stark/Iron Man)
從頭到尾都率性又好用的鋼鐵人先生wwwww
整場電影都在特寫他的臉部阿wwwwww
跟Loki對戲的那段,真是讓我大大爆笑了XDDD
戳了兩次結果沒用還安慰人家說多數男性都有這種問題wwww(捶地



(Robert Downey Jr.)
事實上鋼鐵人是我在看完福爾摩斯之後才為了小蘿菠搗泥去看的
影片劇情內容忘的七七八八了,印像深刻的是他那股騷包勁兒wwwww
從吸毒風波重振後這幾年有參與的電影幾乎都是大片,而且票房也都超高
而且題名獲獎成績也都不錯,莫名的覺得很開心QQQQ
或許我應該在衝個第二次電影院然後坐在最前排數數他的下眼睫毛有幾根wwww





那兩個不愧是巨人族喔哈哈哈哈哈哈wwwwwwwwwwwww





《復仇者聯盟(Marvel's The Avengers)
我終於找到人願意陪我去看婦聯了XDDDDDDD
拖著斃至組員一起去看的好處就是沒有逃避作業的疑慮wwwwww

整體而言比我預期中的好非常多,我想大概是因為太多人在碴呼海上戰艦跟婦聯一樣都只是爽片,沒啥內容等等,不過就我個人而言,一部片裡出現這麼多喜歡演員的機會很稀有,怎麼可能不衝電影院阿wwwwww只好使盡吃奶力氣推人下坑跟我一起ww

劇情其實簡單到掉渣ㄦ了,就只是Loki大反派要毀滅地球(為了懲罰哥哥不甩他)然後地球人沒辦法只好找了很強的人來幫忙,但是強者都不是會乖乖聽話的主,大家個性也不同,但到最後還是排除困難拯救世界,OVER。

簡單來說就只是去欣賞角色!!!!!還有演員!!!!還有編劇的搞笑功夫!!!!更值得欣賞的是特效動畫還有那些高科技產品!!!!!!!!!!!!超!!!帥!!! 
雖然角色們跟自己故事中的型像多少有些出入,但那都是為了配劇情需求嘛~不過比較大破綻的地方除了Loki明顯變弱了許多之外,就是浩克突然間有辦法聽話了www雖然扯了點不過還是可以接受啦www(看在他霸凌了Loki之後也毆了Thor一拳的份上就原諒他wwww

我真的覺得Loki這個反派一點都不反派阿www(絕對不是偏心阿真的ww)
到最後雷公哥哥也說服了他乖乖聽話,只是一切都來不及www只好奮力一戰,被浩克霸凌完了之後乖乖躺在地上等哥哥來叫醒他,真的超好笑wwww感覺上他真的只是想和親愛的久沒見面的哥哥玩一下,除了地上逃竄的那些人類們,還有不幸被掛掉的菲爾外,Loki其實沒造成什麼真正的傷亡,我想他只是想讓哥哥知道他的下落,然後找個藉口讓哥哥可以帶他回家罷了wwwwwww(no



給想看又怕只是單純爽片或是沒看過角色個別電影得碰友們打一針
不用擔心去看就對啦!!!!!!!!!!!!!!!!

服用此片可達開沁心脾、除憂解悶等效果(功用卓越) 
只有一微小副作用:腹筋崩裂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