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0

007:Skyfall





跳耀式心得,劇透一點兒請慎入:)





總之先感謝阿藍找我去看XDDDDDDDDDDD

新的龐德先生終於在這第三次獲得我的愛意了!!!(人家不需要



Daniel Craig

是的我終於釋懷演員交替愛上Daniel版本龐德深邃到不行還湛藍到奪人心魂的眼睛
並且開始覺得Daniel有些過長的人中和下嘴唇都變的如此迷人以至於讓人很想舔一口以他為外型的藍莓口味冰棒(誰懂這梗XD)






Q先生的戲分比我想像中少了許多嗚喔喔喔太可惜了
一堆人對他癡迷不已想必是因為Ben Whisaw 很好的表達了Q這角色該有的迷人特點吧


特地在美術館這種地方交換工具和任務情報之類的感覺挺老派的www
不過還是很得我心啊wwww在藝術品圍繞的環境裡談論殺戮有種強烈對比的美感

希望Q在之後的作品裡可以繼續活躍啊!!!!!!!!
新的和舊的老派的和新科技之間的火花應該會很吸引人





是錯覺嗎?總覺得這年頭捲毛臉削瘦蒼白顴骨高的男人越來越受歡迎阿....(根本是私心所致)






龐德先生緊繃在西裝褲裡的大腿肌實在太棒,導演好棒好GJ!!!(閉嘴


這場戲電影院裡笑聲不斷

我卻只想大聲嘶吼和狂笑啊wwwwwwwwwww(冷靜困難

太有才了我的媽啊!!!!!!!!!!!!!!把一件如此下流的行為做得如此有趣(?)的Silva實在是太有愛!!!!
不知道龐德先生回去會不會建議總部在守則裡加上該如何面對性騷擾這條...?

Silva這角色挺有趣的,開場說的有關老鼠的故事也很有意思ww(雖然根本不符合常理)
最奇妙的是那種惺惺作態卻又覺得那種騷保又好排場的感覺實在很適合他XDDD


Silva整體而言非常符合我對變態反派的想像(就是身穿白色西裝喜歡裝腔作勢又愛搞排場的那種)

不過他也是個意外單純的角色,他的目標從頭到尾就只有一個,就是M夫人。

他的所作所為讓我不禁覺得如果夫人好言相勸曉以大義然後說聲抱歉的話他就會打消他的復仇計劃。

不過當然如果這樣的話M夫人就不再是M夫人了,想必Silva也很了解道歉不是夫人的風格(龐德死而復生後也沒得到那玩意兒XD) 所以復仇戲碼就這麼一直演下去。




Silva一直追求的或許不是M對自己的歉意或是愧疚,而是從那種全然的絕望後卻發現自己還活著的崩潰裡存活的理由。
雖然有人覺得很病態,不過對於Silva想要和M夫人同歸於盡的方式我倒是挺喜歡的,不過這又顯出Silva碰上M夫人後顯現出的軟弱,是因為特務們都是孤兒然後對夫人移情嗎?




Javier Bardem
特地挑了一張側面
整齣戲我都在期待導演take他的側面,有種特殊的美感!!!!!!!
那個鼻樑到下巴的線條實在太棒了!!!!!啊!!!!斯!!!








後來想了一下覺得特別喜歡這集可能是因為此片的Bond girl算是我的菜吧.....

Sévérine到是一貫的花瓶角色(負責串場美化環境順便讓龐德有理由對上大魔頭之類的)
龐德對上他的時候脫衣服的速度實在讓人驚嘆(還讓我在電影院裡罵了聲靠)我實在不懂龐德到底是依據什麼來判定女性會對他脫光了之後自動加入淋浴的舉動感到歡迎,或許這就是龐德的成功之處吧(X

最後Sévérine死得很乾脆啊....
原本以為她只是嚇昏了之類的,沒想到真的被一槍斃命了,不過這樣的劇情安排其實也挺不賴的


                                

Eve的話就讓人挺喜歡的,雖然她特地跑到上海幫他用老派的方式刮鬍子的動機肯定不純XD
不過那種自信的光芒和對上龐德沒馬上化成一攤水倒在他臂彎裡然後鏡頭就轉為隔天早上兩人衣衫不整躺在床上的行為實在令人激賞!!(姆指







我實在是熱愛這男人穿西裝或大衣的背影
那個肩膀和腰部的線條...!!!!!!!!
啊!!!!斯!!!!!!!!!!!!
不知道是導演也很愛他的肩線(誰跟妳一樣)還是習慣使然,
整部電影好多鏡頭都是這樣,棒透了!!!






最後夫人還是領了便當,她的遺言實在是很棒,瞬間合理化龐德落淚以及感動觀眾又維持身為M該有的格調,編劇讚

一直以為她會撐到下集的,不過大概接下來的龐德系列會走向年輕化吧www
就連新任的M也是年輕人

非常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吶


BTW繼倫敦奧運後這片的片頭又在一次讓我愛上ADELE - Skyfall 這首歌
片頭其實在我眼中有點過長了,不過Adele的歌聲太有穿透力,配上那不斷渲染迷漫的畫面色彩實在是絕配,所以整體而言還是很棒的!



2 則留言:

  1. 回覆
    1. 真假wwwwwwwwwwwwwwwwwww
      你不說我還真的完全沒發現wwwwwwwwwwwwww(笑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