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Capricorn-Spider lily

HOELEX老師課程的作品
主題:星座花語
spend:9hr(3 class) 
因為是摩羯座所以畫了魔羯座
雖然摩羯座的代表花似乎是滿天星之類的但我覺得花的形象不太像...有點太純潔了XD
所以就挑了石蒜花(其實是因為滿天星好難畫的樣子!!!艸)
其他收下面













這張作品嚴格說起來不是很滿意,算是有點趕鴨子上架吧...
顯然自己還沒厲害到什麼都不用想就有好點子XDD
不過意外的是自己還蠻喜歡這作品的,超矛盾....
大概是因為沒想過自己也能畫出這類...

整體而言這完全不是我平常的畫風XD
就連平常常在看的表妹和朋友都不敢相信...
不過多方嘗試也是個不錯的經驗

HOELEX老師的風格比較注重繁複的花紋和畫面的豐富度
老實說花了一點時間來習慣....
但每堂課都有不同的主題可以嘗試
挑戰沒畫過的主題和造型是非常好玩的事:D

--------------------------------
多益終於考了
寫得好順暢,也不知是好是壞
反正不是很爛就是還不錯吧....
-------------------------
和太沒概念的人討論工作
事件頗累人的事........OTZ
託他們的福我跟以拉越來越熟了............

-------------------------
親愛的也加入了BLOGGER的行列
趁教學之便順手改了一下版面
還頗滿意的www

-------------------------------
超級期待兩位朋友幫我挑的圍巾
雖然朋友們都是些神經病
但對於品味我還是很相信他們的ww

--------------------------------
 和娘親一起看了幾集深夜食堂
短短的劇情好像把人生百態濃縮起來一樣
是非常具有日本風味的小品!!!很棒!!!
超想拜漫畫的!!!!

---------------------------------

啊啊 總覺得自己的耐心已經快要用完了
雖然基於晚輩的立場不好說些什麼我也只能默默的聽話服侍你
但對於你那又臭又長沒完沒了沒有建設性又不肯聽勸的無止境抱怨已經感到忍無可忍





嗚喔......
----------------------LOGO草圖的進度是0%的May









3 則留言:

  1. 感覺你這傢伙狠害我我們所買的圍巾...你可知道這任務非常的艱鉅嗎?我們可是排除萬難歐!!!!!!!!!!!!!!!!XDDDDDDDDDD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很久之前就辦好了,只是一直沒更新XDD

    回覆刪除
  3. CHI>我是認真的很期待吼!!!!!!我相信你們的品味不會一起出錯XDDD
    小津>真假XDDDD你手腳也太快ww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