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

Absolutely

 閒著沒事練習一下速度
還有畫一下人以外的東西
 -------
 下面是日常流水+戰利品炫耀(毆)











DEAR妹送的糖果
雖然我很懷疑有哪件事是我幹的好的







11 22
奔台中的戰利品*3
○中村明日美子畫集同級生卒業生公式fanbook 卒業アルバム
○尚月地短篇集-金色騎士
○七海-仰慕的情色巨星(ポルノスーパースター)



原老!!!!!!!

隨時隨地可以放閃光也是種特技了吧我想....

很多開箱文都有精美圖片所以這邊也就不多放了這樣....

卒業アルバム  (還真的很像是相簿)
其實原本真的沒打算要敗這本, 不過到店裡看到實體拿起來的時候
就放不回去了....OTZ

最後面有佐条ver的第一話,不管從哪個角度來說都超級棒的
很有佐調的感覺,有條不吝的觀察四周這樣www
最可愛的地方是佐条注意到草璧是天パ(自然捲)XDDDDDDD
然後也發現原老師也是天パ...原老是捲髮好萌!!!(住口)



金色騎士
還蠻驚喜的,整本男主角都是天パー....XDDDDDDD
完全可以看出作者的愛好wwww
最喜歡的是守鐘公主,除了職業很有特色之外,男主角真是一大亮點!!!!
黑捲長髮/民族風服飾/大塊肌膚裸露/腹肌  完全正中胃阿XDD


ポルノスーパースター
原本覺得書名實在欠缺品味太直接

不過看完全書後意外的完全可以接受XDDD
因為基本上劇情就是字面上那樣XDD

會看這本完全是因為七海這個作者
雖然加上她的前一本危險的鄰居 劇情上有些超展開沒啥說服力
但因為畫風我屈服了...ww

不過仰慕的情色巨星不管在劇情走向或是人物心情都描寫得很完整
畫風也保持水準, 太棒了ww

剛好手邊有載點所以就.... ←輕輕戳


----------------------------
BTW  同行的鈴鈴展現了我不曾見過的一面....XDDDD
沒記錯的話她手上書本的數量是最多的...wwww

悲哀的是明明我數量墊底但價格最高阿...OTZ






---------painter真好用的M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