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

兩部電影流水帳




MIB星際戰警3(Men in Black III)
公主與狩獵者(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以下跳躍式的感想請慎入喔ww





MIB星際戰警3(Men in Black III)

跟朋友去老虎城看的,第一次看3D喔喔喔感覺好炫!!!(鄉巴佬)
開頭晃動的蛋糕質感真棒!!!!
吐針的蜘蛛設定真是又可愛又噁心阿www

Will Smith好帥喔!!!!!!
西裝真的超棒!!!!!

怪物設定也很有趣阿wwww那個中國餐館真是wwww

他笑起來像這樣。←這句真的是奇葩阿wwww(笑翻)

很喜歡J回到過去時一直問K的一句話:你之後到底是怎麼回事?
更喜歡年輕的J的回答:又還沒發生我怎麼知道?

中間一連串劇情和追尋感覺有點不夠緊湊,由其出現那位可愛的天龍人後更是.....
設定很方便也串起劇情,但大概是因為預言的部分太長了吧
結尾的時候隕石撞地球....不能說是敗筆,總之就是意料之內的劇情吧ww

還有安排J回到過去,重新了解K這點也很棒!
(雖然特別去設定K原本就認識小時候的J這點多少有些浮濫了些w)
不可否認的我們只認識現在的某人,卻不了解他的過去,有時多少會產生一些誤解
如果可以像J一樣回到過去探索某人的過往,是否就能對於現在的某人更加體諒或了解呢...?

以我的觀點來說,最喜歡的部分是本片不斷提及的過去和現再以及未來的連結性
因為每個人的現在,都是過去堆積出來的,而未來又會因為現在而改變
就那位可愛的天龍人的說法而言,就是每件事都有幾千種或無限種可能的變化
這大概是最不可探測最可怕卻也最迷人的部分吧






公主與狩獵者(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進入五月的極限時期前就有說過對此片抱著及大的期望ww
看完不能說是失望,而是覺得也太多吐槽點了吧wwwww

完全就衝著雷神哥哥去看w
  
帥逼逼阿!!!
BTW克里斯要當爹啦啦啦 恭喜!!!!!



落難美少女的計謀非常棒,我喜歡這種設定w
不過國王還就真的如同皇后所說的一樣:他連自己的劍都舉不起來(呃?這到底有沒有雙關?)
所以我第一個吐槽點就是,身為堂堂一個國王當自己剛娶的皇后在床上大放厥詞的時候居然還毫無知覺也太傻眼了www

接著公主被囚禁了這麼多年居然沒有變成傻不隆咚的無知少女,還這麼有力氣可以狂奔出城然後騎著沒有馬鞍的馬奔馳逃離追兵.....


獵人出場時真是亂帥氣一把的,不過他後來突然轉頭教導公主如和盯著敵人的眼睛把他戳死的時候,真的轉的有夠硬阿....一看就知道是後面的伏筆了,感覺上沒有意外也不驚喜了...

皇后弟弟臉被刮花後被治癒術(?)修好了,但我還是搞不懂他們姐弟的基因到底出了什麼問題wwww
相較衣服沒啥變化的其他角色,皇后真的是被受寵愛阿ww既多便又華麗,動畫也做的棒

童年夥伴出場後我深深覺得,最近拿弓的角色是否都要如此帥氣搶鏡阿wwww


之後公主和獵人的逃亡過程我也不忍說了,光是那一吼定江山(x)就夠讓人驚奇了,更傻眼的是乖乖聽話的怪獸之後居然不是伏筆真是太令人傷心了.....(是多想看公主率領百獸攻城)

進到矮人世界之後遇到的那之鹿....讓我激動到差點想摔螢幕(無法喔)
那那那那那根本就是宮崎駿阿............OTZ 看到這邊我已經很想快點散場了而且冷氣好冷(喂)

之後公主激勵人心的宣戰吶喊也讓人不忍卒睹阿....
(而且看到村民們大喊宣誓的樣子就讓我想到LOKI所說的:You were made to be ruled.)

開始攻城後看到好多裝備精良的人們騎著馬匹衝進城門四處砍殺,公主尤其勇猛,身穿鎖鏈甲內搭配上金屬外殼,手持厚重盾牌兼長劍,還能一路砍殺敵人飛奔進城然後跑上綿延不絕的螺旋梯,抵達最後關卡(x)

....稍微喘口氣,我記得前面某獵人好像有提到他們的士兵都是接擠牛奶跟放羊的村民,哪來這麼多勇猛的戰士阿...?即使是原本王國的士兵,也不該在這種沒有準備返攻的狀態下有這麼多武器跟裝備阿....

公主真的太厲害了我以為受過短期訓練也很難達到這種程度,果然生命之母的力量不可小覷阿..ww

劇中穿插不少皇后吃人心臟之類的畫面,感覺上應該有跟血腥瑪莉,或是女伯爵借了一下故事w
蠻欣賞劇本有把皇后之所以會得到魔力其實算是是被詛咒,而幫她施咒的人告誡她要時時注意自己的美貌還要善用自己的美色得到權力等等。
總之皇后如此有聰穎又有無窮魔力,沒想到居然輸在最後一刻,被戳死(果然是前面那招)之後就老朽死去了。

然後公主順利登基,over。



看完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wwwwwwwwww
離場的時候還巧遇高中的朋友,聊了一下劇情wwww
最後下的結語是:嗯,商業片嘛!特效做的蠻不錯。




--------------------------


兩部電影中間間隔只有兩天
沒有這麼密集的看電影過...
感覺有點妙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