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呃呃呃

呃哀果然照著印象畫會面目全非www
挖森至少年輕了十歲啊呃呃OTZ
--------------------------------

When we are born, we cry, that we are come To this great stage of fools.
我們出生時都會大哭,因為我們到了這個充滿白癡的偉大舞台。
-莎士比亞







我想必哭得比別人久,因為發現自己就是那白癡之一


**
看了銀之匙,是一直都很喜歡的作者的新連載(單行本派),對我來說他的名字就等於品質保證ww
裡頭有句話,大概的意思是說,即使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也知道怎麼實現,還是不夠的
這太中肯了我的天,所以之前的無病呻吟就是為了這個。

看完這本書的後遺症就是我連看玉女神駒這種幾千年前的經典片都可以因為女主角騎馬跳過障礙而熱淚盈眶.....我想我是病了OTZ

忽然想看超催淚的文字讓自己大哭特哭一下,如果有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