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7

Now Anderson is popular....


Anderson病毒正在四散中wwwww
我覺得我真的重病了...還好有人陪著一起(艸)(人家困擾

-------------------------------
最近一直恍神....




騎車去學校和回家都會才剛跨上機車接著回神就發現快到了...




-------

沒什麼重點就來發發廚吧

話說前幾日看了JB爺爺的Empty House ,檔案是託兄長幫我找的
殊不知一打開沒字幕就算了她娘得竟然還是法語版!!!!!!!!(搥胸

不過始作俑者只輕描淡寫的說了:反正妳劇情也背的差不多了看圖說故事不是更有想像空間?
這真是.....我只能說好吧也沒錯啦然後摸著鼻子默默打開檔案...


不得不說那年代的化妝術也很強大阿XDDDD
我只能從那顏色很淡的眸子認出某個很愛戲劇化效果的偵探而已www



還蠻喜歡這幕的www
利用鏡子的反射做一些不能直接演出來的動作或劇情(例如殺人?和變裝XD?)
似乎是那時代常用的手法ww
不管怎麼樣到了現在來看還是有趣得很




華生醫生吃驚的表情wwwwwww



噢我真的不知道這邊偵探到底說些什麼
所以我就自動腦補成:華生很久不見了有沒有想我?快投入我懷報吧不要害羞了
好吧我之道應該只是我的幻想不過看到這幕我還是笑得很開心阿XDDDD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動作吼喔喔!!!!




不忍說這邊我來回看了好幾次
就為了看偵探輕輕撫過醫生的臉頰www
真是www溫柔得沒話說





開始敘述怎麼逃過那恐步的深淵wwww
醫生難過的在大石頭上喊著偵探


原本想回話,後來打消主意

看著自己的醫生這麼心急如焚卻不能開口臉上露出了一些惆悵的表情


忍不住要放一下比對圖XDDDDDDDDDDD

這太像了窩的馬XDDD






在其他警探出場後居然開始欣賞大家團團轉的樣子了wwww
那嘴角微勾的樣子喔XDDD(秒殺



歸來後有去找親愛的房東太太
雖然兩人的表情冷熱差很多但不知為何我覺得好棒XDD




最後睡在診療床上XDDDD
醫生去幫偵探蓋被被(不要疊字)
真的超窩心....





準備出發啦XDDDD
不管是坐馬車還是計程車都一樣開心阿XDDD





我的天XDDDD
居然牽手都同方向不要這樣阿XDDDDD
(顯示為失血過多)





.......看到這邊我還能說啥....
於是開始思考是否該去把這個版本的DVD也收一收....


-------

好啦半夜廚完了滿足了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