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3

A little body often harbors a great soul.

A little body often harbors a great soul.
濃縮的都是精品。
我絕對不是在調侃某人喔喔喔喔wwwww(被掐

------------------------
今兒個是一個禮拜頹廢的開始...
其餘日常碎念收下面







上課時分心畫一下
沒想到老師還過來指導我:那個下巴再縮一點...XDDDD
沒盯著參考資料就容易讓人物走味....我真是OTZ
最可怕的是眼睛越畫越大我到底...艸




嗨,一個禮拜的開始
心情是說不出的阿雜和煩悶

想做的事不能做
懶的做的必須做

這世界多麼單純

------------------------

一早起床沖了個澡
然後把該做的日英中翻譯打好

啊啊 沒想到英打比起以前的一分鐘5個字稍微快了一些XD
雖然那似乎沒啥幫助

---------------------------

昨兒個親愛的打來哭訴了一番 (人家沒有
本想好好安慰她的不過那真的不是我擅長的區域w
雖然我也沒也任何區域可以稱上擅長的就是了

總之到最後卻變成我在傾訴
聊了之後赫然發現自己的目光如此短淺

對於所謂的未來似乎又開始渺茫不清
我不懂自己到底懂還是不懂
做想做的事居然是如此的困難重重


多麼希望繞路是有意義的
如此一來回到原點的窘境便會有所不同

------------------------------

午餐是甜甜圈脆片+無糖燕麥+哞哞叫的奶
配上好像是爽片卻又不怎麼爽的Killer Elite 
電影改編自暢銷小說「特種秘羽The Feather Man」

衝著

Stars:
Jason Statham, Clive Owen and Robert De Niro這行字看了

這是我看到Jason Statham在戲裡親女人次數最多的一次(印象模糊)

總之明星三人都帥氣的可以,髮型千年不變、繃著一號表情演完整齣戲的Jason Statham一樣超有男人味,不過大概是爽片定律?亦或是劇情想塞太多東西卻時間不足,總之看完感覺是一片空虛,IMDb上的評分也不高

貫串整個故事的復仇情節對我來說似乎有點不夠味兒,畢竟那理由真的太薄弱,我一直在想年邁國王的小兒子哪時候會突然發難變成大魔王(?)可惜到最後他一直都弱弱的
然後Danny犧牲這麼多,拋棄還沒到手的女友、冒著生命危險、不要酬金,違背自己已經退出的誓言,就為了昔日夥伴Hunter.....即使像我這種人(好吧就是腐腐的女人←)也無法相信真的有這款袋誌啊.....
撇除這些不說,國王提出的任務條件(殺死兇手就算了還要做的像天然意外,在那之前還要對方承認自己的錯誤)真得是超麻煩的,不過也因此大增電影趣味,最後果然看似最簡單的環節卻最最容易出錯,因此還賠掉兩個夥伴(不得不說兩人的死法真的很.....別出心裁)


原本期待 Robert De Niro會像在 Analyze that.裡一樣耍狠兼作威作福,沒想到一出場就被抓去關了,雖然在牢裡髒亂不堪但身為Hunter還是有能耐威脅阿拉伯土國王的兒子,直到最後被Danny救出牢後被委託保護對方的小女友、俐落幹掉尾隨的小咖、神準穿越重重障礙打中卑鄙Boss的右膝蓋那幕才方顯露身為老練殺手的身分,真的是神帥啊!

最後感想非常沒營養的是,Jason Statham的英國腔真迷人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