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7

《絕地救援 The Martian》



「我是馬克瓦特尼,明顯地我還活著,驚訝吧。」


《絕地救援 The Martian》







看到Watney大費周章的做出水時我腦中閃過:我記得火星上好像發現有水了哈哈哈 (在電影播出的幾天前NASA發佈的,麥特戴蒙還發了個推:「這對人類來說這是個好消息,給Watney帶隻吸管吧。」


看完整部我感受到強烈的孤寂感,以及一個人能為生存做出的最大最大努力。

雖然整個總結起來就是很老套的意外>掙扎>希望>打擊>再掙扎>再希望>緊張時刻>歡喜大結局,但! 我還是最後默默淚了一把。

主要還是因為Watney在逆境中一點也不放棄努力的樣子實在太震撼了,還有他最後釋懷生死的留言嗚嗚嗚嗚嗚......


整部片的顏色都非常的美而滄桑,配上指揮官露易絲所留下的迪斯可音樂......個人認為非常是這部電影和主角表現出來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