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5

Person of Interest-S02E02-Bad Code


超~~~~~~~~~~可愛的BEAR!!!!!!!!!!!!!!!


趁著有些印象先打一些起來
明兒個杯催的要上班.....(躺
周日再來打完整點兒
---------------------------------

以下劇照截圖多,劇透有請慎入






阿阿....老實說我真的不想討厭這個角色的,可惜當她講完這席話我還是心生厭惡了
當然這世界說不定就向她講得如此腐敗(或是更敗壞),想怎麼說都可以
但將自己的想法強加諸於別人身上就很令人反感了





如此無法忍受別人受苦的Harold.....看他這種表情就會打從心裡覺得難過
同時又覺得開心
說起Weeks是個怎樣的人,我想Finch也不會不清楚
卻還是為了有人在自己面前受苦而感到無法忍受
有如此特殊的遭遇,卻可以保持這種內心....


難怪Finch會對Root說實際上她根本一點都不了解他





啊喔.....很喜歡這種一開始誤會最後才發現重點根本是被轉移了的感覺
不過這種手法在書裡(電影或影集也應該蠻長)出現的,所以揭曉的時候驚喜度只有50%www





這大概是Finch截至目前為止講出最傷人的話了
恐怕也是被磨的耐心全無了吧
畢竟有個人自以為了解不聽人解釋就字說自話自以為是....還持續了很久
整個挺令人煩躁的

嗯,戳到宅總爆點的應該是她忘想把Reese比下去,站領Partner的位置吧XDDDDD








唉唷雖然前面說討厭對Root產生厭惡的感覺,可是看到她一臉受創的樣子還是覺得替她難過

就像前一篇題到的....她也只是個孤獨想被接納的靈魂罷了,光從她不斷強調"I'm on your side."就能得知一二
只是她尋找同伴的方式.....嘖嘖



.....!!!!Y*&^#*^@)*&^$&()@$^*)@

我覺得再這樣下去Root真的會被討厭啦....








其實我一直覺得像這種小小的線索可以被發現真的很神奇
特工先生一定有什麼搜尋Finch的雷達...

就像在車站那邊一樣wwwwwwwwww






這袖扣高不高級貴不貴不太懂,但跟Finch給人的感覺很像

BTW宅總連續兩集穿一樣的西裝讓人好不習慣阿wwwwwwwwwww
說不定他這麼易怒是因為沒得換衣服..!!!(NO










話說這集裡頭特工一直匆匆忙忙的
那個淡定抱膝蓋的傢伙去哪了XDDDDDDDDDD
優雅像走秀般長驅直入黑幫救人的特工上哪去了wwww

所以事實證明:關心則亂






喔我真的好喜歡這隻狗wwwwww又聰明又可愛啊!!!!!!!wwwwwww
(一半原因是他長得太像我家的狗wwwww)

Finch收留它是否是因為它太像Reese了wwwwwwwwwwwwwww



恩最後我覺得編劇是好人...!!!!!!!才兩集就讓特工帶人回家了wwwwwwwwww


差點忘了放...
跌坑請戳載點→

--------------------------------------------
下一集好像會看到Finch在公園遛狗
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