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2

First Time CWT 31-D1

窩喔喔喔喔喔大家的愛還有兩本(好少!!)戰利品!!!!


還是得說一下
我一向對同人場興趣缺缺不過認識大家後體質被改變了呢呼呼(捧頰)(哪邊怪怪的)







致謝前先致歉wwwwwwwwwww

首先是老月!!!!!!!!!我白癡到給了水後就忘記把禮物拿出來了!!!!!!
導致沒辦法親手交給妳!!!我!!!!Y@(T*#T@(#( !!!!!OTZ!!!!

還有對不起大家的歡樂茶會沒能參加到最後,甚至可以說剛開始就離場了...!!!(掩面跪
然後對不起這次認親禮數量真的....(ry
只好無恥的留下來讓大家自行瓜分OTZ
下次我一定會準備充裕的禮物的嗚嗚嗚嗚嗚嗚




------好了這邊是感言(?)-------


睿睿:
嗚喔喔喔喔謝謝妳的卡片兒和糖果我好喜歡!!!!!!!!!!!!!!
如此美不勝收一定要拍一下!!!!!!!!!
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喔 既想把他們拆吃入腹(←)又覺得好捨不得!!wwww
探長好man!!!!!!!!!!!!!!謝謝睿睿如此大方把又man又帥的探長老婆送我呼呼呼(人家沒有好嗎


夙丸子:
小夏認親卡帥逼逼阿阿阿阿!!!!!!!!!!!!!!
縫在肩膀上的沙發超有戲wwwwwwwwww醬醬也好可愛!!!!!!!!
丸子超可愛的我居然認錯人我是白疵!!!!!!!!!!!(掌嘴)


小茶:
屋喔喔喔謝謝妳送我明信片兒!!!!!!!!!!!
雖然是要去吃沙(喂)的麥哥!!!!!!!!!!!
但還是非常帥氣而且是神的卡片所以我超歡喜!!!!!!!!!!!!!!!!(噴愛心


阿飛:
屋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其實那組明信片兒我挑好久經過一翻激戰(?)之後還是挑了醬醬!!!
醬醬是我的愛嗚嗚(屋屁
謝謝阿飛讓我挑卡片嗚嗚嗚還幫我畫了又帥氣又可愛的偵探!!!!!!!!!!!(抱住揉捏

小甫:
小甫ㄉㄉ!!!!!!!!!!!!!!!!(飛奔
我..!!!!我超開心的居然記得有顆梅子!!!!!!!
沒好意思填認親單的我居然還有卡片兒!!!!!!!!小甫好細心善良喔!!!!!!!(流淚
然後太早離開沒要到簽名繪圖是我人生的汙點啊!!!!!!!!!!!(痛1000


鬱鬱:
內褲!!!!!!!!!!!!!!!!!!!!!!(爆笑
太可愛了不忍說wwwwwwwwwwwwwwww我決定做隻紙片人來穿那件可愛的黃色小內褲www(?)
然後鬱鬱居然戴假髮害我一時之間認不出來wwwwww(照片認人障礙


珞珞:
LOKI小卡!!!!(親
印章好可愛!!!!牛皮紙磅數好高好高級!!!!!(重點不對)
又是太早離場沒有要到簽繪!!!!!!!!!!!!(痛哭!!(再度痛1000

阿疾:
喔喔喔喔喔認親卡有外包裝!!!!!!!!!手繪英國茶壺和杯子好可愛喔!!!!!!!
玖宴(?)SO SEXY!!!!!!!!!
謝謝阿疾畫給我的醬醬!!!!嚴肅皺眉的喝東西有種莫名的萌感(口水)!!!!!!!(根本是醬都好吧


大雯:
我!!!!!!!有!!!!!!!兩!!!!!!!!!包!!!!!!!!!!!糖!!!!!!!!果!!!!!!!!!!!!!!
我是人森淫家!!!!!!!!!!!!!!!!

丸子:
糖果跟卡片都好棒!!!!!!!!!!!!!!!!
我又要肥胖!!!!!!!!!(咦押韻了
有護被我要拿來當書簽!!!!!!!!

澄澄/阿稜:
!!!!!!!!!!!!!!!!!!!!!紅包袋!!!!!!!!!!!!!紅包袋!!!!!!!(爆笑
澄澄和阿稜永遠都給我驚喜!!!!!!!居然是紅包袋!!!!!!!(別再重複了
到底有多喜歡紅色阿澄澄wwwwwwwwwwwww
沒能見到阿稜好可惜喔喔喔喔!!!澄澄小小隻的抱起來軟軟的好可愛喔喔喔!!!(呃?
好喜歡好喜歡兩位寫給我的文兒,好想說阿稜好壞居然給我那種結尾wwwwww


阿龍:
醬醬的卡貼紙!!!!!!!!!!!!!!(噴愛心
馬上跟朋友炫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以後每次打開錢包都會爽爽的了謝謝阿龍!!!!!!!!!!!!!!(抱
----------------------------------------

這次活動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不管是指合本或是進場或是參加茶會這件事
總之對我來說,要和大家見面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結果我早上先和友人跑去看了達利展wwwww
不然我應該可以再多嗨個12%(?)左右wwww
加上真的沒辦法要搭車不然我好想跟大家好的聊一下...........
然後也沒要到腐貓的圖.....(再次痛1000
也沒拿到大家的簽名.....(到底痛多少了
也沒跟碗碗和破破還有西西還有小鶬還有津津還有還有一堆人聊到天(天阿我到底多少人沒好好打一下招呼OTZ)
還不小心錯過戳戳沒打到招呼...!!!(躺

是趟有點滿足卻充滿遺憾的旅程...!!!!!!!!(跪


啊!謝謝最後大家來找我拍照和抱抱!!!!!
對不起我喜歡熊抱別人希望沒有人被嚇到XDDDDDDDDDD(爆笑
大家都軟軟得好好抱喔XDDDDDDD
我打算10天不洗澡了哈哈哈哈(噁

可以認識大家真的是太幸福了嗚嗚嗚嗚嗚可惡!!!!!!!!!!
最後偷用一下澄澄給我的話www (我真的不是要炫耀喔呼呼呼呼(呼屁


你們就是我無與倫比的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