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1

Workaholic


忘了帶錢包出門只好吃現成的XD

-----------------
在畫畫前一直想說到底少做什麼事
想了半天才想到,啊,原來是好久沒發網誌了






呃唉,其實也是想記錄一下第一天上班的心情。

光從面試第二次結束確定開始試用時我就感到非常不安了
多半是因為我把自己敘述的太好,但其實根本沒那能力。

今天其實算是順利
只是對於一直達不到老闆的要求的自己感到很躁慮

當然我知道這也急不得,總是需要一些摸索和磨合的時期
只希望那時間可以壓縮到最短....


下班後去了書局,第一次直奔參考書那櫃....太可怕了我的天。

過程中我反覆思考,或許如此拚命不過是為了那口若有似無的氣。
想向誰證明嗎?
應該沒有
或許純粹是想逼迫自己

又或許是為了那不值一提的自尊心






-----------------------------

得到一些珍貴的鼓勵和支持,何其有幸
能有你們

------------------------------

唉一回宿舍就發現明天或許要放假了
不過按照Real life的準則來說颱風假只不過是神話

所以明天還是爬起來打個電話問問吧




-----------------------------------




我並不是那麼想要得到安慰

很累的時候

只要告訴我,妳可以的

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