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4

MOMMMMMM


依照慣例母親節在工作室裡過
平靜的、甜美的一天

----------------------
日常收下






夕陽之所以會美好多半是因為它的短暫和變化性
優閒的觀察那顆火球慢慢沒入地平線之下前千變萬化的色彩





我!!!!!!收!!!!到!!!!澄!!!澄!!!的!!!信!!!了!!!!!!!(圓滿)
可愛的安德森被貼在日記本裡wwwww每天翻開看看他ww

信是手寫得好棒,我最喜歡手做的玩意兒w
字跡整齊到我該去切腹自殺wwww
真的就像打字機打出來的www

文章也好喜歡,是一封信的感覺好棒
來自Sally的問候構成畫面,超別出心裁的...!!!!!
總之好開心好喜歡阿..!!!!
澄澄謝謝妳QQQQ
開始著手回信噢噢噢噢!!!!!!!









-------------------------------

周末沉浸在糜爛又優閒的氣氛裡
可能是毛病又犯了之類的
總覺得還是好累

斃至快要結束了我懂
但還是一陣煩躁上身

工作 ?
應該是不確定的因素太多什麼都不是能夠肯定的讓我不由的躁鬱起來吧.....

覺得一切都不夠、能力不足、運氣不好、時間也短缺

只能先說服自己踩著不是那麼堅定的步伐走吧
不管是不是向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