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7

After rain comes sunshine.

有點久遠的照片了
好像是在台中的某家綠蓋喝的什麼裸茶還是啥的

-------
流水帳下收






開展以來已經過了五天
與世隔絕的五天阿....我的網路和電腦都上哪去了...

中間承蒙老師看的起和厚愛....總覺得有點擔當不起
或許又下意識的看不起自己了
但我總認為人要掂掂自己的斤兩再開口說話才是比較恰當的
不是嗎?


不過不管怎麼樣,還是要謝謝那些讚美我們的人
同時也感謝那些批評我們的人

你們的意見一樣重要
不過也一樣不重要

-------

今天又有人遞名片了,不管是哪個都受寵若驚
希望勇於接受挑戰是對的

雖然肯定不是什麼有賺頭的工作
不過這些都是珍貴的經驗,
就算跌得頭破血流也算在其中
要滿足要滿足


-------

回來的學長姐們都很優秀
只能伸長脖子仰望他們

肌肉痠痛的同時還感到莫名的驕傲

-------

高中朋友穿著長長的裙踩著高高的鞋飄然來到展場

感謝妳陪我們度過一整天無趣的顧展生活
很抱歉今天人真的太多沒辦法好好陪妳聊聊

好在晚餐有一起,稍微補足在新一代的缺憾w
有夠吵鬧的五人包下全場大聊特聊高中時期的八卦趣聞

有夠滿足

------

美麗的彗翎階接,妳今天來我好開心
謝謝妳還記得我四年前那胡謅亂唬的破爛文筆
真是....承蒙您不嫌棄了w


-------

身邊出現了一群相見恨晚的朋友
總是這樣阿wwww
這世界
--------
噗浪上的朋友們
我就快回來了
快了
真的

--------



最後來炫耀一下吧
雖然有很多不為人知的胃痛
但畢竟是被報導了...
還是做個紀念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