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

THE GAME.......



這下又是三個月了



打開久未瀏覽的社交平台
挺陌生的其實  有種莫名的感受
更新回覆的提示聲響一直找不到在哪可以關掉
資訊焦慮的症狀隱隱又要發作
想看的時候再看不是很好嗎
討厭一直被提醒


2013的最後一個禮拜工作意外的清閒
或許如此更讓人感到煩躁?
我想我會帶著這股煩躁感再繼續這份工作一段時間
這必須是我的基礎和踏墊


喜歡這股煩躁感
因為它讓我意識到自己尚未妥協或放棄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這個年度或許可以榮登"到目前為只此生最無作為的一年"的我的版本
......如果真的有這個獎的話
我為我的畫技感到悲哀,因為此年度她幾乎沒機會表現和被磨練
乖,2014我會多找時間陪陪妳的


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