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0

啊啊。


姑且用用舊圖吧....



這裡拜五難得的安排了深夜的活動

以我這種原始人般的生活方式而言真的是很久沒有這樣娛樂了

從九點四時一路唱到一點四時然後在麥當勞屬淑的陪伴下聊到三點多
回宿舍前去領了書之後翻開就欲罷不能的看到五點
可怕的是這時候還幾乎沒有睡意
強迫自己躺平入睡後八點就自動醒來(一半是貓叫醒的)並且太清醒以至於無法睡回籠覺
這是甚麼辛酸命啊


------------------------------------------
認真上班之後身體逐漸出現一些問題
雖然現在沒啥病痛不過以長遠的眼光來說不快點醫治後果恐怕還真的會不堪設想
雖然醫生一直說要放鬆心情
可是壓力是不自覺的時候給自己的這種情況該如何減壓真是太困難
朋友給的建議是某些事要看開一點 我想很多事已經被我看得太開
再這樣開下去可能甚麼工作都做不好

-----------------------

如果說不後悔就是正確答案的話
那我想我在這階段的解答百分之一千是正解

不過即便一秒都沒後悔過
人總還是會不斷想像未選擇的道路到底會通向哪


----------------------------

對於自己多少感到一陣厭煩和倦怠

和前輩聊聊之後不禁有種難道問題是出在自己身上嗎的感覺
是否自己忍耐限度太低
是否這世界的常態就是這樣
是否我只能去適應它
是否最後只能妥協

就算最後我接受了  也絕對不會認同這世界現實的常裡就是正確的

那句八股的 我們說著要改變世界 卻被世界改變
果然還是有其成為金句的道理在

不過改變我們的並不是世界  
而是自己為了生存而去迎合大眾的趨勢和潮流

那些改變世界的人都有非常堅強的意志以及雄厚的資源在背後支撐   
如此一來他可以在必要的時候和當下的主流價值觀對抗

大多數的人只能望而興嘆
實力必然是不可或缺的  剩下的就是積極和運氣
可是運氣要哪時候來呢  積極可以維持多久呢

-------------------------------

拉拉雜雜碎念了一堆好像稍微可以理解文字工作者不得不寫的感覺
也可以體會想化作文字確表達不出來的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